服裝秀  

最近因為太忙,照片也都沒整理....
昨晚打開相機想把照片歸納一下,赫然發現......
這小妞居然趁我在教課的時候去翻我的衣櫃把我的衣服
翻出來穿,還戴了幾百年前我忘記的太陽眼鏡.........><
我問她:為什麼這麼做?
她說:她在詮釋大明星~
我哩~UU(頭上兩條線)
我再問她:是妳老貝幫你拍的~
她說:對阿,爸爸還說媽媽不會發現的~
這時....我拿起手機撥給她老貝.....

註:有其父必有其女~你看她老貝在我生她時,連在產房的孕婦袍也拿去穿.....

DSC007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