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OGA-BR-3

昨天的活動適逢小女兒滿週歲,當然要與參與的朋友一起慶生囉~

雖然有朋友臨時被工作綁住無法前來,但精神與我們同在啦~^^

從去年懷孕到現在小女兒滿週歲這2年歷經一些考驗和抉擇,即使有

不如意的地方但我還是深信這些考驗過後總會有一片晴天~

人在經歷過最難受的時期後對於任何事物應該都會處於淡定的狀態了~

感謝今日參與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活動開場免不了要先熱熱場子,因此我請他們預演了兒童瑜珈的開場內

容~瞧!!!大家裝的多可愛啊,常保有赤子之心,生活更美好~

 

JYOGA-BR

有一當然有二囉!!我旁邊這位男的表演可真到位,我喜歡啦~^^

JYOGA-BR-2

 

很感謝這位懂事的姊姊,在我教課的時候也會幫忙照顧妹妹,讓我少了份牽掛,

但同時也犧牲了晚上陪伴她入睡的時間!!

JYOGA-BR-4  

 

活動過後,帶著他們到台南文學館看一下點燈的耶誕樹

(雖然每年都是這一顆!!!UU),

其實還有要避免人潮(因為12/1開始就會有一連串的耶誕活動)~

JYOGA-BR-7  

 

後面這顆著名的藝術品還頭一遭跟它合照耶~(後面那小妞完全不理鏡頭~UU)

你知道這藝術品在表達什麼嗎?趕快來信~

JYOGA-BR-8  

坐這裡還可以拍到後面的聖誕樹,沒賣~^^

JYOGA-BR-10  

看完外面,當然裡面也要看一看,走累了還可以到這房間休息一下~

JYOGA-BR-11  

她正處於愛走路的階段,都不給人抱!!!UU

JYOGA-BR-12  

 

這次我們是將車子停在文學館的停車場,但需要換證和填寫基本資料

個人是覺得還滿方便的,停好之後就可以搭電梯上樓參觀囉~

JYOGA-BR-13  

下方網站 是文學館的交通資訊和網站的活動:

http://www.nmtl.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