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到清境農場走走的,想不到我女兒的老爸居然安排衝上合歡山、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行程(我真的沒料到他這樣的安排,難道他忘了還有

要帶1位baby同行嗎?UU)~

yoga-0129  

 

本來他還想繼續往花蓮方向開的但被理智的我給制止了,

我規勸他下次再去吧!!!(我心裡想等N年後吧~)

衝上海拔標高3275公尺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頓時覺得空氣好

稀薄,氧氣變少了,我比較擔心小朋友會不會適應不過來,結果他們

的狀況比我想像中的好,就在此時耳邊一直傳來我女兒的老爸說:幸好他

沒有答應幾年前朋友的邀約-報名武嶺自行車挑戰賽,不然恐怕騎不回來了~

我回答他:你應該感謝我制止了你~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地方人生在世還是要上來玩一趟的,你會感受到大自然

的奧妙和人是如此的渺小,還有"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寶島,即使出國去

玩還是會想念台灣的美好~(下次再和大家分享這次溜達的照片!!)

DSC0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