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www.jyoga.com.tw

減肥不外乎是運動+飲食控制,尤其是"運動"更要持之以恆才能日漸成效,曲線的雕塑才能顯現出來,

這才是"真正"減到體脂肪~我的瘦身成效也是我持之以恆 的效果,搭配設計的瘦身動作來結實身體每

一部位肌肉線條,瑜珈還能幫助自我放鬆,在面對壓力時瑜珈能幫你減輕讓你更能入眠,說了這麼多

好處還是要得親身體 驗才能懂得~
回想我懷孕時肚子可大的不像話,妹妹出生是3675g,我個人也胖了20幾公斤,孕婦擔心的妊娠紋我可

是沒有產生(有圖為證,可沒修片過的),子母線生完 也都消失了,我還記得後期每次產檢時醫生和護士

都很好奇為什麼我肚子這麼大怎沒長妊娠紋?(大部分妊娠紋都是在後期產生的)我把我的保養方式告訴他們

,很 多人都認為妊娠紋是體質的關係但後天的保養其實是很重要的,在得知懷孕時我就更勤擦乳液或滋養油

,妊娠紋的產生是因為皮膚經不起撐長太快失去彈性而產生斷 裂,但如給予油分較高的滋養油可減少皮膚紋

路斷裂的產生,當然產前我的保養和運動也是佔了一大關係,所謂相輔相成嘛~
產後瘦身除了全身的雕塑外,小腹的結實可是我加強的重點,連最難瘦的臀部上方的贅肉我也一併把它掃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瘦身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