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93-11.jpg  

懷孕邁入23週了,第二胎的狀態比第一胎來的好,我只能說瑜珈真的帶給我很大的改

變,體態、體重的控制、精神等方面都讓我沒有像第一胎時有很大的不適,還記得第

一胎時在這時候腳已經開始水腫了,到後期更不用說.了……..uu(可以找一下我網頁po的

懷孕雙腳水腫到嚇人的照片吧~)

上圖是邁入23週的狀態,8/12拍的,可以感覺出來我是個孕婦嗎?

 

DSC08510-11.jpg  

DSC08513-1.jpg  

手臂、腿部這次幾乎沒什麼胖到,但寶寶有在正常的生長曲線歐,看來寶寶是很配

合的,阿母愛你啦~

其實孕期體態和體重的控制,只要媽咪有心都可以達到的,千萬不要用吃少但還是

不動方式,這樣Baby反而沒有吸收到營養,應該要正常吃,不用刻意增加餐量,但

要做緩和的運動才能有效達到你要控制的目標,我最怕孕媽咪都不動了,這樣後期

體重的暴增是很恐怖的,還有產後的瘦身也是很辛苦的,講到產後瘦身我先PO一張

我第一胎恐怖的孕照,那時是36週,跟這胎比胖粉多,再加上沒做瑜珈(當時是吐到生,

只能以散步做取代),心裡其實是很難過的,因為體態日益發腫啦……

11.jpg  

 

很震撼嗎?你沒看錯那確實是我……把這張照片PO出來真的需要粉大的勇氣,但可以

很明顯的比較出孕期有運動和沒運動的差別~

虎背熊腰、臉腫的五官快模糊掉了、肚子很大了吧(教室的朋友們看一下這肚子,不

然你們都說老師你這胎肚子怎都看不出來啊…)、看到那雙腳了沒,很粗很腫,只能穿

球鞋和我ㄤ的拖鞋,它可是很可憐的,還伴隨到我產後,產後如何打擊這雙腿,就真的

瑜珈,沒有間斷,所以來教室上瑜珈的朋友阿,沒有間斷地練習真的才能看到成效~

如何靠瑜珈瘦身、雕塑體態,完全就靠教室所教授的瑜珈來達成,千萬不要“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那麼成效就很難看到了~總而言之…愛美是需要付出滴~

legs.jpg  

孕媽咪在孕期時,都會飽受水腫之苦,尤其是雙腳,怎樣讓雙腳水腫減輕和避免水腫

上身,就是靠孕婦瑜珈中所教授的一些腿部動作來放鬆、舒緩腿部的腫脹,如果家裡

有輪棒和滾輪的話,配合使用,放鬆的效果會更加成~

市售的輪棒價格不一、品質好壞有差,貴不一定好用,但便宜的材質真的有差,輪軸的

粗細有差,要找到一個有良心的輪棒真的很少,也因此教室的朋友央求我開一堂輪棒課

而遲遲沒開的原因也在此,我手上的輪棒是我用起來好用、價位中等、品質我認同的一支

,改天再來分享如何利用輪棒做瑜珈和如何使用輪棒~^^

 

from : http://www.jyoga.com.tw/30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孕期 JYOGA 懷孕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